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綠議員嗆:拿出法律文件

南市議員李啟維(中)要求郭台銘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否則就應公開道歉退選總統,左為沈建德教授。(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李啟維(中)要求郭台銘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否則就應公開道歉退選總統,左為沈建德教授。(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9/05/12 10:0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啟維今天針對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發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公開向郭台銘喊話,要求郭台銘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否則就應公開道歉,退出台灣總統選舉。

李啟維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雖然台灣統派用盡各種方法把台灣和中國連在一起,但紙還是包不住火,歷史事實就是歷史事實,「不是因為你財大氣大,大家就要聽你的,何況郭台銘有今天的成就,難道不是台灣造就你的嗎?」

李啟維說,他建議郭董可以到台南大天后宮參觀,清朝施瑯自己寫的「平台紀略碑記」開宗明義指出「台灣遠在海表,昔皆土番,流民雜處,未有所屬...」,還有海安宮清朝派任台灣第一任知府蔣毓英所寫的「去思碑記」也講「台灣荒撫之地也,四千多年來未入版圖…」,還有不管從血統學、人類學、考古學、植物學…,一些科學家的研究報告,台灣就是南島族群的發源地,這些活生生的證據你能避而不見嗎?

李啟維說,中國和國民黨所講的「中華民國根據開羅宣言擁有台灣主權」也因為沈建德教授的研究揭穿,證明是用來欺騙台灣人和國際社會的「開羅謊言」,不只羅斯福、邱吉爾反對台灣交還中國,連蔣介石在自己的日記也否定,他公開要求郭董講話要負責,請拿出有關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否則就應道歉、退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