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的批評「嚴重殺傷」韓國瑜? 學者點出「關鍵原因」

館長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曾力挺韓國瑜,不過觀察韓國瑜近期言行後,近日他在直播時也轉變態度,頻頻開火砲轟韓國瑜。(擷取自金剛直播)

館長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曾力挺韓國瑜,不過觀察韓國瑜近期言行後,近日他在直播時也轉變態度,頻頻開火砲轟韓國瑜。(擷取自金剛直播)

2019/05/12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不斷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台師大教授范世平11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館長連日的批評,對韓國瑜的殺傷力很強。范世平表示,館長算是代表草根性民眾,而韓國瑜也一直認為自己是接地氣、和基層民眾在一起,館長的言論,一定會造成韓國瑜的聲量往下走。

館長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曾力挺韓國瑜,不過觀察韓國瑜近期言行後,近日他在直播時也轉變態度,頻頻開火砲轟韓國瑜。日前館長就在直播中批評韓國瑜沒有兌現選前對他做出的「做好做滿」承諾,痛批韓「都在吹牛」。館長甚至痛心表示,如果自己還繼續盲目地支持韓國瑜,「我跟你講,天地不容」!

對此,范世平在昨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表示,館長的批評對韓國瑜有很強的殺傷力,將造成韓的聲量下滑。范世平指出,館長在台灣深受一般庶民喜愛,雖然有時候講話「比較OVER一點」,但是草根的口氣讓許多人聽了很過癮。

范世平接著指出,館長算是接地氣,有草根性的民眾代表;韓國瑜也一直認為自己的形象是接地氣的、跟基層民眾站在一起的。可是現在館長公開批評韓,「我覺得這個會傷得更大」。范世平認為,韓國瑜現在被館長這樣草根性的人批評,「甚至館長認為他(指館長)心碎了」,因為當初對韓這麼大的期待,換來現在的失望,「我覺得這會更帶動韓國瑜的聲量往下走」。

范世平認為,館長的批評對韓國瑜有很大的殺傷力,將造成韓的聲量下滑。(擷取自政論節目《鄭‧知道了》)

范世平認為,館長的批評對韓國瑜有很大的殺傷力,將造成韓的聲量下滑。(擷取自政論節目《鄭‧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