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看郭董綁鞋帶、炸雞排 館長:要選的有沒有一個正常的?

館長無奈表示,「有需要這樣嗎,要選總統救出來炸雞排」?(擷取自YouTube)

館長無奈表示,「有需要這樣嗎,要選總統救出來炸雞排」?(擷取自YouTube)

2019/05/11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火力全開,除了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守選前承諾後,也將砲口轉向表態參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狠酸郭近日綁鞋帶、炸雞排的行為,最後更怒轟「要選(總統)的有沒有一個正常的」?

館長日前直播時,除了痛批韓國瑜不守信用,更很酸郭台銘近日綁鞋帶、和雞排博士和好等一系列「親民」的作為。館長狠酸,雞排都炸下去了,鞋帶也都綁下去了,「郭台銘我看他氣勢越來越強」,之後就煮肉羹麵,然後就煎蚵仔麵線了啦」,接下來就什麼都來搞了啦!

館長還諷刺,「要選總統這樣不夠看」,換做是他,當然是帶一堆記者去豆干厝,不然就是半套店,「這樣才叫接地氣,是不是」?館長無奈表示,「有需要這樣嗎,要選總統救出來炸雞排」?

最後館長更飆粗話表示「X,沒事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出來選個總統而已,綁鞋帶的啦、炸雞排的、修理摩托車的啦,吃肉羹麵洗碗的通通都出來了,XXXXX(五字經)有沒有一個正常的」?

對此,PTT鄉民也展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快笑死XDDDDD」、「講的很有道理阿」、「郭董的選舉團隊真的該砍掉重練」、「誰說館長是郭粉的」、「館長這集真的讓人笑到美叮美噹」、「最近他撿到槍 嘲諷全開 超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