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國瑜利用韓粉肆虐達目的 他曝韓這2點真面目!

常常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出評論的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今天在臉書發文,他認為「缺乏誠意和責任感」是韓國瑜真面目,也批韓利用韓粉肆虐達到目的!(資料照)

常常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出評論的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今天在臉書發文,他認為「缺乏誠意和責任感」是韓國瑜真面目,也批韓利用韓粉肆虐達到目的!(資料照)

2019/05/12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常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出評論的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11日天在臉書發文,他認為「缺乏誠意和責任感」是韓國瑜真面目,也批韓利用韓粉肆虐達到目的!

近期只要韓國瑜有風吹草動就在臉書抒發己見的黃創夏,被不滿的韓粉指控他刻意打韓,他則強調,真是誤會大了,「我沒『打韓』只打騙人的政客」。

黃創夏11日連發2篇臉書,批評「缺乏誠意和責任感」這2點是韓國瑜真面目。他認為,如果韓國瑜有誠意的話,就不會一直想靠轉移焦點和空泛言語混過去!有責任感的話,就不會立即想落跑,根本不想扛市政;他更砲轟韓國瑜「利用韓粉肆虐達到目的!」

黃創夏也說,他看不起國民黨的原因,是因為國民黨面對韓粉脅迫,「丟盔卸甲無原則」,至於國民黨為何不能信任,他直言「連面對韓粉都噤若寒蟬,面對共產黨必是跪拜投降,溫順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