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者:中國經濟都快垮了 汪洋卻還對台媒高層吹牛

台師大教授、陸委會諮委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重拳下中國經濟都快垮了,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還在對台媒高層吹牛。(取自范世平臉書)

台師大教授、陸委會諮委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重拳下中國經濟都快垮了,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還在對台媒高層吹牛。(取自范世平臉書)

2019/05/11 16:16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師大教授、陸委會諮委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重拳下中國經濟都快垮了,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還在對台媒高層吹牛。

范世平說,當中國經濟面臨嚴峻危機之際,同一天中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面對台灣媒體高層卻還大言不慚的說:中國對自己的底蘊、制度和文化有充分自信;兩岸關係的發展、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時和勢」都在中國。

汪洋在會中稱,目前「搞台獨的」把寶押在美國人身上,前陣子美國通過《2019台灣保證法》,「美國人能保證得了嗎?美國人就是把台灣當他一個棋子,美國人會為台灣問題和大陸打一仗嗎?我估計不會。」他更狂妄地說,「如果打,打得贏嘛,我估計也不會」;「但今日中國,美國有這個勇氣和我們打這一仗嗎?」

范世平表示,他一直以為汪洋是比較理性務實的,沒想到連這麼高層的政治局常委都這麼夜郎自大,也難怪習近平要與川普開打貿易戰,中共建政後是「逢九必亂」,今年是2019年,中國會有大事將發生。

至於汪洋說他去年見旺中集團的蔡衍明董事長,蔡衍明說堅持九二共識很不好過,汪洋回說,「正是因為你不好過,有一天實現統一,你的堅持才有價值」。范世平諷,「汪洋這意思你懂的,等到統一那天,蔡老闆與諸位台灣媒體高層論功行賞,今天的不好過都是值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