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說帖被疑抄陳菊 韓國瑜:不可能抄襲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強調,自經區說帖不可能抄襲。(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強調,自經區說帖不可能抄襲。(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1 11: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的自經區說帖終於出爐,卻遭質疑有抄襲陳菊時期版本嫌疑。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指出,對自經區提供看法的學者專家很多,不可能抄襲,而所謂說帖、就是書信的放大,請大家先查察說帖兩字意義再評斷,剩下的就到議會再討論。

高市自經區說帖昨天出爐,引發各界關切,有議員認為不夠具體,也有議員覺得部分內容很像陳菊時期的說法。

韓國瑜今對此表示,其實到議會、議員質詢的時候,就可以一個一個核對,光這幾天告訴他的,對於自由經濟貿易區看法的學者專家太多、太多,大家都有看法,他覺得不可能去抄襲,剩的到議會的時候再來討論。

韓國瑜也對說帖兩字有想法,他請大家先去查查康熙字典、雅虎、估狗,什麼叫做說帖?先把兩個字弄清楚,說帖不是研究計畫、不是博士論文、也不是可行性評估報告,帖像是這個書信的放大,請大家先查查看說帖兩個字、再來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