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家過夜有心得 郭台銘:不找博士寫論述,要帶小編實際了解

郭台銘強調,他不會找博士寫論述,要帶小編實際了解狀況。(記者張瑞楨攝)

郭台銘強調,他不會找博士寫論述,要帶小編實際了解狀況。(記者張瑞楨攝)

2019/05/10 19:4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今天(10日)參加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理監事會議時,對於他昨天到台中市新社區的農家過夜,他發表心得說他未來要提出任何的政見,不會找博士,他一定帶小編去看,從實際狀況觀察,了解問題如何發生?有何對策?他這一個月,會多多到各處各行各業去看,不過,他將來的論述,還是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

郭台銘昨天(9日)夜宿中市新社區的種植枇杷的農家,他並對農家生活有一番體驗心得,他認為農家收入低,甚至不足以支付子女的求學費用,他留宿的曾姓夫妻,「沒有辦法養兩個兒子的大學學費」,這令他感受良深,他有感而發說,他未來要提出任何的政見或發言,不會找博士,也不找留美的(意指留學美國等博士學術菁英),他一定帶小編實際瞭解狀況。

不過,郭台銘強調,他未來的論述,還是他常說的一句話,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政府要替經濟服務,如果政府不能替經濟服務,百姓收入這麼少,包括政府的研究單位,包括諸如中興大學等政府的教育單位,不能夠與實際狀況脫節,教授與學生要實際瞭解狀況,教育不能跟實際狀況脫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