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艦繞台海只是小事! 郭文貴爆美國對台將有「更大動作」

郭文貴日前指出,美國將讓航空母艦通過台灣海峽,以威懾中國。昨日他再度爆料,美國對台灣還有更大動作,相對之下,讓航母通過台灣海峽、美國高官訪台將顯得是件小事。(歐新社)

郭文貴日前指出,美國將讓航空母艦通過台灣海峽,以威懾中國。昨日他再度爆料,美國對台灣還有更大動作,相對之下,讓航母通過台灣海峽、美國高官訪台將顯得是件小事。(歐新社)

2019/05/10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日前表示,美國航空母艦即將駛向台灣海峽,美國政府高官更即將訪問台灣,以威懾中國。昨(9)日他再次爆料,表示美國將對香港自貿區制裁,並對國民黨、民進黨中一些和共產黨合作的人進行制裁;且後續還有「更大動作」,讓航母通過台灣海峽、美國高官訪台都顯得是件小事。

郭文貴昨日透過短暫的直播表示,自從中國和美國貿易協議停止以後,對整個金融領域有巨大的打擊,這個變數超出了許多人的想像。「我從來沒有見過金融市場像這幾天一樣,這麼沒有信心,很多人現在都要折價賣出持有的跟中國有關的股票,很多人在想辦法離開香港」。

對於美國下一步怎麼做?郭文貴表示,美國將台灣、香港將有「組合拳」般一系列的舉動。他指出,日前《台灣保證法》無異議0反對票通過,這是史上罕見的情形。而美國接下來對香港自貿區,包括美元匯率、司法合作與香港和西方貿易的關係、香港官員的制裁,都還會有一系列的動作。

對於台灣,郭文貴表示,美國將對國民黨、民進黨,一些和共產黨長期合作的人進行組合拳般一系列處置,且後續還會有「更大動作」,讓航空母艦通過台灣海峽、美國高官來台「顯得都只是小事」。

郭文貴也說,接下來日本、歐洲都會跟上美國腳步,中共在海外控制的國有企業,都將成為「過街老鼠」,凡是在新疆、西藏搞殘害的人,或陷害思想家、知識份子、律師的官員,將「連過街老鼠都當不上」。郭文貴最後也表示,「信仰的自由,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