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韓國瑜「言而無信」 館長:我再支持他,天地不容!

館長痛批韓國瑜「言而無信」,表示「如果我今天在這樣盲目的支持他的話,我跟你講,天地不容」!(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痛批韓國瑜「言而無信」,表示「如果我今天在這樣盲目的支持他的話,我跟你講,天地不容」!(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5/10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態不排斥被納入國民黨初選民調後,曾力挺韓國瑜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逐漸轉變態度。昨(9日)直播時,館長再次對砲轟韓國瑜,表示韓國瑜現在做成這樣,若自己還支持下去,就是「天理不容」!對此,韓國瑜則在今日回應「這樣子啊,尊重館長的講法」。

昨(9)日館長直播時,談到自己出社會25年,市面見的多了,韓國瑜「前面所答應我的一切,根本就是在他X的吹牛,他是來我面前親口講,必須做好做滿嘛」!館長表示,當時聽的很興奮,認為韓是國民黨救星,跟國民黨那些人都不一樣,「但是現在看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館長表示,自己的觀眾朋友直接拿韓國瑜以前和館長談話時的影片來給他看,要館長幫忙「主持公義跟公道」,所以自己不得不說出真實的話,「我還可以盲目的挺嗎,對得起我的觀眾朋友嗎」?館長表示,人都會變,「他(指韓)也變了,所以我也要馬上不一樣的態度」。

館長最後也痛批韓國瑜「言而無信」,表示「他今天做成這樣,我還支持他嗎?如果我今天在這樣盲目的支持他的話,我跟你講,天地不容」!

對此,韓國瑜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對館長批評他「言而無信」有何看法?韓國瑜僅表示「這樣子啊,尊重館長的講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