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將調整小內閣? 黃偉哲:會進行期中考

市議員蔡筱薇(右)詢問市長黃偉哲(左)近期是否調整小內閣人事,提出新市政藍圖。(記者蔡文居翻攝)

市議員蔡筱薇(右)詢問市長黃偉哲(左)近期是否調整小內閣人事,提出新市政藍圖。(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9/05/10 11:3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蔡筱薇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詢問市長黃偉哲近期是否調整小內閣人事,提出新市政藍圖。黃偉哲表示,他覺得第一階段要考慮時間點應該是今年6月底,也就是上半年結束,他將會做一個段考、期中考,盤點市府團隊的施政。

黃偉哲表示,我們要給現在團隊時間,不管是新的小內閣成員或是續任的小內閣成員,我們都會給時間,因為畢竟市長是不同的人,所以不同的市長,會有不同的施政風格。

他表示,所以他覺得第一階段要考慮時間點應該是6月底,也就是上半年結束,市府將會做一個段考,或是期中考,去盤點自己團隊的施政。

黃偉哲說,我們要有感施政,讓市民有感,一些華麗的詞藻就可以不用再堆砌了。他過去提到的一些所謂的「標竿計畫」,這標題他覺得不重要,而是看內容。先前也有議員先進質詢的時候,提出市民「十大之惡」或「十大之痛」,姑且不論這個排序是怎麼來的,但其中一些內容的確是值得我們深思檢討,有些是長期,有些是短期就可以馬上立竿見影,這部分我們都會盤點。

他表示,另外,市府力求今年至少在汛期的時候,南市淹水的面積一定要大幅減少,交通塞車部分一定要開闢新的道路跟停車空間。

南市府是否調整小內閣人事?黃偉哲表示,今年六月底,他將會做一個段考、期中考,盤點市府團隊的施政。(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府是否調整小內閣人事?黃偉哲表示,今年六月底,他將會做一個段考、期中考,盤點市府團隊的施政。(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