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針、起立坐下讓女神崩潰 黃捷嗆韓「耍猴戲、大牌」

時代力量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晚開直播,與高雄市議員黃捷同框入鏡。(圖翻攝自臉書)

時代力量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晚開直播,與高雄市議員黃捷同框入鏡。(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10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晚開直播,與同黨北市議員黃郁芬、近來爆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同框入鏡,大聊北高議會的不同,當然也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的風波,黃捷更心直口快批韓「很會耍猴戲、很皮的一個人」。

在直播中,林穎孟問黃捷「為什麼韓國瑜一直起立坐下」,黃捷直言「韓國瑜真的沒禮貌,其他人不會」,林則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對比,說柯「會一直站著」,黃捷聞言嘆韓「不知道是哪來的大牌」,更說「我們沒有要市長請別人回答,結果他就直接請人回答,然後擅自坐下,超沒禮貌的」。

至於韓國瑜近來常被批評的跳針、答非所問,黃捷透露,韓在臨時會的時候,遇到問題會說「這個我們再來研究、再來看看」,若不知道時就也會說不知道,「那時候比較誠實」,但現在卻用其他方式迴避,總而言之就是答不出來。

林穎孟則說,柯文哲「都回答的蠻細,他不會講一個很離題的東西」,黃捷認為「本來就應該這樣啊」,批韓「很會耍猴戲、很皮的一個人」。

黃捷也提到觀光局長潘恒旭,說他「口才很好,會一直用很華麗的內容包裝,舉很多例子,像春捲大賽、烤鴨大賽」,是一個「有很多想法,行銷點子的奇才」,林穎孟忍不住吐槽問黃是在稱讚還是反諷,黃則笑說「都有啦」,回應相當直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