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漏氣竟怪罪議員 黃捷嗆:先檢討自己

韓國瑜答詢再度跳針,聲稱是遭議員設計。(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答詢再度跳針,聲稱是遭議員設計。(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09 20: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議會答詢,針對橋頭科學園區問題再度跳針七連發,他事後卻怪罪是議員一連串設計,急著讓他及市府團隊漏氣。對此,「白眼女神」黃捷批說,議員沒有要設計他,是韓國瑜自己設計自己,議員已經對他很寬容了。

今天上午質詢結束,韓國瑜似乎餘怒未消,批評市議員不該用剪接過、或斷頭去尾片段文字放出來,他們急著讓市長、市府團隊漏氣的心情大於建設高雄。

韓國瑜這番話似乎有影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之嫌?對此,黃捷強調,她把12分鐘完整的質詢影片放在臉書上,絕對沒有去頭去尾、斷章取義,民眾都是看完完整影片,再去評斷。

黃捷強調,韓國瑜市長該檢討的是自己,議員沒有要設計他,是他自己設計自己,議員已經對他很寬容了,奉勸韓國瑜面對議會質詢要多準備。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認為,韓國瑜本來就要做好基本功,做好準備就不怕漏氣,但韓國瑜的態度就是只希望議會歌功頌德,不希望議會嚴格監督,這根本就是要打造「高雄一言堂」,這樣的心態是民主社會的錯誤示範。

民進黨議員邱俊憲說,一位議員在高雄市議會,一整年可以「直接問市長」的時間只有130分鐘!因此藍綠議員在質詢市長時,都希望是市長本人自己回答。

邱俊憲指出,這不是設計,這只是過去歷屆議會中、更高強度的質詢攻防一小部分而已,而且也剛開始而已,以後韓國瑜「應該」還有7個會期要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