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直擊黃安返台 鄉民怒轟:又要回來用健保?

網友目擊黃安現身桃園機場。(擷取自PTT)

網友目擊黃安現身桃園機場。(擷取自PTT)

2019/05/09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黃安因為時常發表親中言論、胡亂舉報他人「台獨」,讓不少台灣人對他相當感冒。今(9)日有鄉民目擊黃安出現在桃園機場,拍照上傳至PTT後忍不住爆粗口:「X,接機遇到黃安怎麼辦」,也引起其他鄉民怒轟「又要回台用健保」?

一名鄉民今日在PTT上以「來接機遇到黃安怎麼辦」為標題PO文,文章一開始就怒噴三字經,表示「X你X勒,我來桃機接我家人,結果遇到黃安這賣國賊」,原PO也接著問,「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還是直接把鞋子丟過去就好了」?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趕快丟鞋啊!等什麼!」、「大喊他名字!」、「幫我罵他死共匪」、「你大喊黃安在這 他會跑的跟飛一樣」;對此,也有網友怒轟「又回來爽用健保!」、「每次回來都要用一次健保嗎?」、「他到底多久回來一次 根本時常看到他」;也有網友無奈表示「事實就是,你也不能對他做什麼」、「什麼都不能做」、「應該修法,做出賣國行為的人不能用健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