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韓粉「利用民主反民主」 立委怒:嗆殺小孩罪不可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見圖)昨日脫口說出「韓的支持者比較不理性」後,臉書立刻遭不理性的韓粉灌爆,截至今日下午5時已超過1.8萬則留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見圖)昨日脫口說出「韓的支持者比較不理性」後,臉書立刻遭不理性的韓粉灌爆,截至今日下午5時已超過1.8萬則留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09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粉」在網路社群平台謾罵、侮辱他人的事件屢見不鮮,近日又傳出多起韓粉恐嚇政治人物,威脅危害其家人、小孩的案件。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韓粉利用政治潮流,以暴力言語「出征」各大網路平台,「早就變質為利用民主反民主了」!徐永明也要中央、地方政府「不應再放任下去」。

昨(8)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與同黨立委閒聊時,忘記關麥克風說溜嘴,表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儘管事後澄清原意並非如此,但臉書還是遭逾萬則留言灌爆,留下不堪入目的字眼,甚至有網友威脅要對蔣的小孩不利。

對此,徐永明表示,雖然國民黨聲稱有「假韓粉」製造分裂,但是連「嗆殺小孩」這種暗示都出現在網路上時,已成為社會治安隱憂。這不只是韓國瑜聲明制止就好,畢竟韓粉散布全台,警政署必須啟動專案計畫,揪出趁亂喊打喊殺的有心人士。

徐永明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不分黨派的政治立場,在言論自由的保障下,當然可以大鳴大放。但「韓粉」們利用這股政治潮流,以暴力言語出征各大網路平台的行為,早就變質為利用民主反民主了。

徐永明怒轟,管他甚麼粉類,恐怖威脅、暴力嗆殺等都是不可饒恕的,甚至有踩到刑法恐嚇罪的紅線,中央地方政府不應再放任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