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灌爆臉書、恐嚇接小孩 國民黨議員嘆:真是病了

劉士州在議會質詢時有感而發說,他支持韓流,卻對韓粉追星般瘋狂心生畏懼。(圖台中市議員劉士州服務處提供)

劉士州在議會質詢時有感而發說,他支持韓流,卻對韓粉追星般瘋狂心生畏懼。(圖台中市議員劉士州服務處提供)

2019/05/09 17:1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私下脫口「韓粉較沒理性」被灌爆臉書,中市國民黨議員劉士州今(9)日在議會質詢有感而發說,社會負面非理性的聲音真是病了。但,中華民國不能沒有國民黨,台灣可以沒有韓國瑜。他支持韓流,卻對韓粉追星般瘋狂,一見異議就抄家滅族,讓人心生畏懼,並坦承說這些話也冒風險,沉重的呼籲韓粉要沉澱一下。

劉士州質詢時感慨的說,內心比較有理性的人不敢講,反而是一些社會負面非理性的聲音,灌爆人家臉書、打爆人家電話,然後圍剿恐嚇,網路揚言對不同論調的人接送小孩、步上第二個小燈泡事件,甚至請外國殺手來,讓人心生畏懼,社會真是病了。

他又說,韓國瑜市長旋風才不到1年,可是國民黨有100多年了,國民黨前身創造中華民國,才有現在的中華民國在台灣。中華民國不能沒有國民黨,台灣可以沒有韓國瑜。

劉士州表示,韓流帶動整個選舉氣勢,自己也支持韓流,可是對韓粉心生畏懼,大家都不敢講,以前韓流是雪中送炭、真誠,可是現在氣勢上來後,韓粉就好像追星般瘋狂,對於不同的聲音,真的就抄家滅族;他坦承,自己說這些話也要冒風險,但沉重呼籲韓粉應在這次選舉當中要沉澱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