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安全遭韓粉威脅?蔣萬安:會再去了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與同黨立委閒聊時,忘記關麥克風,脫口而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引發韓粉暴怒。(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與同黨立委閒聊時,忘記關麥克風,脫口而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引發韓粉暴怒。(資料照)

2019/05/09 16:54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與同黨立委閒聊時,忘記關麥克風,脫口而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引發韓粉暴怒,除了灌爆蔣萬安臉書,更有人揚言要對蔣萬安的兒子不利。對此,今日到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的蔣萬安表示,會再去了解。

對於臉書湧入大量留言,蔣萬安「謝謝大家朝聖」,並提及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如果仔細去看,大家可以清楚分辨,哪些是韓市長支持者、哪些不是韓市長支持者,自己尊重也接受任何留言,但呼籲盡量保持冷靜。

蔣萬安也說,有些留言很理性,有些留言則不是這麼理性,只要去追相關留言者過去臉書的評論紀錄,就可以一目了然。

至於有人揚言要對兒子不利一事,蔣萬安說明,還沒有看到這則留言,因為有上萬則留言,尚沒辦法一一消化,會再去了解。蔣萬安也坦言,辦公室、服務處的電話量有增加,但同仁有心理準備,沒有預期得多,且各種意見都有,很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