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說帖遲遲不給 黃捷:韓國瑜施政報告都是空話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取自臉書粉專黃捷鳳山捷伴同行。)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取自臉書粉專黃捷鳳山捷伴同行。)

2019/05/09 16:42

首次上稿 14:39
更新時間 16: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自經區說帖,遲遲未見蹤影,白眼女神黃捷今天表示,顯然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寫的都是空話,「市民能接受這麼隨便的決策者嗎?」

對於自經區說帖何時出爐?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早就準備好了,市府發函議會需要跑流程,會先請議會聯絡人提供紙本,正式函文後補。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上週五在議會,詢問韓國瑜自經區是什麼?結果韓國瑜跳針回答發大財,惹得黃捷大翻白眼,也讓黃捷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白眼女神。

黃捷今天表示,很多人問她說,市長不是說2天要給出自經區說帖嗎?在哪裡?從上週五到現在快一週了,「我們每天致電市府,卻遲遲還沒完成,甚至說最快要下週了」。

黃捷批說,顯然市長在施政報告裡寫的都是空話,沒有做好準備就貿然提出。

黃捷質疑,市民能接受這麼隨便的決策者嗎?韓市長若真的愛高雄,怎麼會這麼輕率地提出藍圖、提出施政方針?若不幸真的對高雄產業產生負面的影響,韓市長能承擔嗎?還是拍拍屁股走人,競奪總統大位?如果市長真的是這樣想,我們高雄人情何以堪?

黃捷對韓國瑜喊話說:「高雄禁不起你這樣亂搞!請求你踏實做事,做對高雄真的有助益的事。」

韓國瑜今早則說,針對自由貿易經濟特區,會寫一個說帖,市政府會把看法寫下來,報到行政院,讓行政院和立法院自己去討論要不要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