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王世堅精神分裂?柯文哲: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5/09 00:1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接受三立《54新觀點》專訪,談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雖不以為意稱「他罵我,那沒辦法」,接著卻又指,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面對主持人黃倩萍追問意指王世堅精神分裂嗎?柯一度舉孔子為例打啞謎,但最後仍坦言「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他知道這是他的缺點。

柯文哲和王世堅在2015年因晴光市場遮雨棚案種下交惡心結,過去4年多來多次在不同議題上隔空互嗆,柯還曾因王自稱「獸性問政」,酸王世堅「他終於承認自己是禽獸,太好了」,王也回酸柯「禽獸不如」。

柯文哲昨晚接受電視專訪講到王世堅,他直言,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也沒辦法。

主持人黃倩萍追問言下之意是指王世堅精神分裂嗎?柯則說,「我意思是說在社會裡面,就是有那種極端分子,就是比較極端的常態分布,他這樣你也沒辦法。」

柯接著還舉孔子為例,指有人問孔子,「每個人都說你是好人,你是不是好人?」孔子回說「不是,那是鄉愿,好人說你是好人、壞人說你是壞人,那才是壞人」。

聽到這,主持人笑問:「你不是說不惡言相向?結果現在好像在講人家壞話?」柯也跟著嘴角失守回應:「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這是我的缺點,我知道,就嘲笑一下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接受三立《54新觀點》專訪,談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雖不以為意稱「他罵我,那沒辦法」,接著卻又指,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翻攝自《54新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接受三立《54新觀點》專訪,談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雖不以為意稱「他罵我,那沒辦法」,接著卻又指,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翻攝自《54新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