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2020露口風 柯文哲:我很克制自己不去想那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54新觀點》專訪時坦言,對於2020大選,心裡想法大概就是五分(選)五分(不選),「如果小英總統做得好,民調支持度有超過40%,今天都不應該有這件事情」。(翻攝自《54新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54新觀點》專訪時坦言,對於2020大選,心裡想法大概就是五分(選)五分(不選),「如果小英總統做得好,民調支持度有超過40%,今天都不應該有這件事情」。(翻攝自《54新觀點》)

2019/05/08 23:5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戰升溫,但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未表態。他今晚接受《54新觀點》專訪,對此坦言心裡想法大概就是五分(選)五分(不選),「如果小英總統做得好,民調支持度有超過40%,今天都不應該有這件事情」,而是就照現在這樣走,把台北市政做好,不然很多做到一半。

主持人黃倩萍一開場,就拋出節目在5月6號到5月8號做的民調數據指出,有56%認為柯文哲會選、44%不會選,詢問柯文哲是否因為他最近態度轉低,才會仍有44%的人認為他不選。

柯文哲說,「其實這個答案差不多」,他隨即感慨,其實國家正常,都不希望我們選,所以他覺得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有現象,如果問他心裡想法,大概就是五分(選)五分(不選)。

「如果小英總統做得好,民調支持度有超過40%,今天都不應該有這件事情」,他指出,就照這樣走,把台北市政完整的做好,其實台北市政,還有很多都做一半。

談到柯媽曾說自從他當了政治人物之後,就好像變了樣,柯P也吐露心裡話,他說,有次回家發現爸爸需要用拐杖,嚇一跳,「以前在台大當醫生你知道,他們生病什麼我都還可以看,現在都沒辦法,都變成要拜託我妹妹」,忙到很少跟小孩、跟爸媽講話,「捐給國家了!」

不過,當主持人追問所以到底要不要選?柯文哲四兩撥千斤重申,還是那句話,應該怎麼做對台灣社會比較好,「有人可以做得比我們好,不需要我們自己做」,本來想說2018選完以後,台灣社會會安定一陣子,結果到現在還是風風雨雨的,「政治不應當只有選舉!」

柯文哲說,所以他還是很克制自己,都不想去想那個,「我就每天早上,還是準時7點半,然後很認真的工作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