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積極規劃台中國際機場 議員製圖電爆盧秀燕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製圖,針對推動清泉崗國際機場成為台中市國際機場議題,比較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和盧秀燕的推動成果。(擷取自周永鴻臉書)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製圖,針對推動清泉崗國際機場成為台中市國際機場議題,比較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和盧秀燕的推動成果。(擷取自周永鴻臉書)

2019/05/09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指出,交通部長林佳龍過去在台中市長任內,積極推動清泉崗機場成為國際機場,反觀現任市長盧秀燕,不但以前擔任立委時毫不關心,更打算讓林的努力泡湯,他製作比較圖並PO在臉書上,被網友們推爆。

周永鴻製作的圖片內可看見,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將清泉崗機場定位為國際機場,並制定2035年整體計畫,打算增設滑行道與戶外停機棚,也想透過清泉崗門戶計畫、協調縮短機場宵禁時間,來增加國際航線與航班,還規劃機場捷運;現任市長盧秀燕則是「六屆立委任期內毫無關心」,甚至「停止機場門戶計畫和相關規劃」。

周永鴻指出,盧秀燕認為台中設有國際機場是讓當地「大人穿小衣」,還說「等16年才升格國際機場對中部人不公平」。周抨擊,「是16年比較久還是你六屆立委任期比較久?到底是誰對中部人不公平?盧市長到底有沒有縮短期程的方案?」、「難道盧市長只在意南北兩地的旅客,不在意中部人的需求嗎?」

認同周永鴻看法的網友們留言支持,「她真的超廢!」、「盧洨洨本來就是廢」、「跟韓國瑜一樣」、「選民頭腦壞企(去)」、「這下台中人應該有感了吧」、「北中南草包一起串聯,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懷疑,她真的是來毀滅台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