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等徵召被解讀想選2020 陳致中:對得起高雄市民嗎

韓國瑜等徵召被解讀想選2020年,陳致中反問「他對得起高雄市民嗎」,還說「個人造業個人擔」。(記者黃良傑攝)

韓國瑜等徵召被解讀想選2020年,陳致中反問「他對得起高雄市民嗎」,還說「個人造業個人擔」。(記者黃良傑攝)

2019/05/08 22:4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2020總統大選,有關國民黨內總統提名作業,外傳預定將所有具勝選機會者納入,再以全民調方式產生候選人,沒有以往領表、登記程序,高雄市長韓國瑜稱尊重黨中央安排。對於這是否為韓國瑜量身打造?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韓國瑜若一邊當市長、一邊選總統,這樣對得起高雄市民嗎?

陳致中還以俚語「個人造業個人擔」,意指不管韓國瑜發表四點、五點聲明,不斷要黨中央徵召他,被外界解讀「被動」選總統。

陳致中認為,韓國瑜選不選2020總統,是他自己的決定,但民調顯示,多數高雄市民反對韓國瑜選總統,要他專心做好高雄市長,身為高雄市議員會強力監督他。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辦法,外傳預定將所有具勝選機會者納入,再以全民調方式產生候選人,沒有以往領表、登記程序,韓國瑜今天說尊重黨中央,並對媒體說,現在的他全力衝高雄市政以及參加總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