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擺合照是否挺賴清德? 柯爸柯媽這樣說...

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今天接受網路媒體NOWnews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專訪。(擷取自NOWnews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

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今天接受網路媒體NOWnews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專訪。(擷取自NOWnews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

2019/05/08 15:2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競爭激烈,總統蔡英文對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沒有鬆口,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今天接受網路媒體NOWnews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專訪,眼尖網友發現柯家中竟擺著和賴清德的合照。

一向靜默的柯爸柯承發今難得開口,解釋這是之前賴清德為了行銷農產來新竹,當時賴清德到家裡很客氣,自己也和賴清德說「民進黨裡面,我最欣賞的就是賴清德」,以後有什麼事情盡量商量,盡量為台灣,不要對立。

不過,對於這是否有可能在民進黨初選中挺賴,柯承發未說話,反倒是一旁的何瑞英回說,大家都是朋友,「賴清德也不錯啊,我不敢選擇」。

但何瑞英過去被問到是否支持蔡英文連任時,曾說過「我是說大家都不相欠了!」何瑞英今提到此事,坦言當時講這句話,被柯文哲罵,怎麼可以這樣子說,以後不要再這樣子講了,「但大家都說我很勇敢,說得很對啊」。

至於「蔡柯配」,何瑞英說,「不可能啦」,大家心知肚明;也不認為柯文哲會組黨,也沒有要用什麼基金會,就是公開透明,比較沒有壓力。若賴清德來找柯搭配?何瑞英笑說,「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老人家不敢管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