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任性? 韓國瑜又被問自經區 稱「不讓我講我就不回答」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韓國瑜的自經區名稱前後混淆,詢問他到底要提哪一種名稱、方案的自經區。(擷取自Youtube)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韓國瑜的自經區名稱前後混淆,詢問他到底要提哪一種名稱、方案的自經區。(擷取自Youtube)

2019/05/08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日前遭議員質詢自經區議題,卻跳針「高雄發大財」的爭議後,今天在高雄市議會再度被問到自經區相關問題。而他似乎是因為答不出來,不但對該議員說不必回答的議題緊抓不放,最後更撂下一句「如果你不讓我回答那我就不回答了」,任性地直接坐下,不願正面回應。

韓國瑜今天再度到議會備詢,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質詢時,先是表示「市長前陣子用了很有爭議的人事,放在亞洲新灣區的土地開發公司,我再次提醒您,用人要注意」。

高閔琳接著話鋒一轉說到,韓國瑜最近拋出自經區的議題,但是似乎前後混淆,先是提「自經區」然後又改成「自貿區」。因此她想詢問韓國瑜,到底是想提哪一種方案、哪一種名稱的「自由經濟貿易區」,並且在現場投影畫面羅列了數種「自由經濟貿易區」的類似名稱,請韓國瑜「簡單地回答」,他到底要提哪一個。

韓國瑜答詢時,先是強調「我愛台灣的心不會比妳少一分,妳愛台灣的心不會比我多一分」,然後再度強調「妳和我對高雄繁榮發展的關切都是一樣的」。連連跳針卻未針對問題回應,讓議員趕緊打斷他,請他「針對問題來做回答」。

韓國瑜接著表示「我要回答你剛剛詢問我用人的操守」,議員強調「我提醒您而已,不用回答,我沒有請您回答(用人操守)」,但韓國瑜還是不放棄,義正詞嚴地表示「我要回答」。面對議員接連而來的指正,韓國瑜最後似乎是鬧脾氣了,撂下一句「如果你不讓我回答那我就不回答了」之後,隨即一屁股坐下,不願針對議員詢問的自經區議題多做回應。

面對韓市長如此耍任性的舉動,網友表示「韓市長真的每天都答非所問」、「市長面對議員的詢問也太傲慢了吧」、「當他覺得開始拗不下去時就會緊急啟動『坐下技能』來結束這一回合」、「只想說自己想說的,其他的通通沒準備」、「真是我行我素、有夠任性的大人,這樣還想征服宇宙」。

韓國瑜連連跳針遭議員打斷後,任性地說「你不讓我回答那我就不回答了」,隨即一屁股坐下。(資料照)

韓國瑜連連跳針遭議員打斷後,任性地說「你不讓我回答那我就不回答了」,隨即一屁股坐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