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預算164.8億不夠!饒慶鈴施政報告要爭取更多補助

縣長饒慶鈴花了兩個小時說明施政理念。(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饒慶鈴花了兩個小時說明施政理念。(記者張存薇攝)

2019/05/08 12:0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今年度總預算164.8億元,縣長饒慶鈴今天在縣議會首度施政報告時指出,加上追加預算約可達到190億元規模,但比去年還是少了35億元,要努力追上「落差」,將向第3期花東永續發展基金提出66案、爭取64億元補助。

饒慶鈴從議長轉換跑道,今天首度施政報告,她準備了75頁書面資料,比前任縣長黃健庭最高峰時176頁少了一半,但還是花了2個小時才完成報告。

饒慶鈴從基礎建設、觀光領航、醫療消防、文教社福、產業發展及便民服務6大面向切入,闡述上任迄今施政狀況、未來展望,她說,台東縣政府總預算在去年達到最高峰、高達225億2000萬元,今年至目前為止總預算編列164億8000萬元,預估追加減預算後可達190億元,仍比去年少了35億元,還要再努力爭取經費。

她進一步指出,第3期花東基金預計20日提送審查,各局處已提出66案、64億元經費,希望在基礎建設、農業發展、產業發展、社會福利、觀光及文化發展等再斬獲經費。

縣長饒慶鈴施政報告,議員仔細聆聽。(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饒慶鈴施政報告,議員仔細聆聽。(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