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美國防產業人士聚首會商 下午發表論壇成果

第二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在桃園龍潭中科院登場。圖為去年首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資料照)

第二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在桃園龍潭中科院登場。圖為去年首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資料照)

2019/05/08 11:2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由台灣國防產業發展協會與美國美台商業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起將在桃園龍潭中科院展開為期2天的議程,不過本次並未比照去年開放各界參加,而是僅由受邀政府部門及產學界人士與會,而國防產業協會理事長、中信造船創辦人韓碧祥與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也預定將在今天下午4點半召開記者會,從台、美不同觀點分享對論壇成果的看法。

台灣國防產業發展協會指出,連兩年安排美方代表與我國國防廠商進行交流,就是為了深化雙方的合作意願,今年會議行程從本月6日就已開始,主要是安排美方拜會我國政府相關單位及表達雙方合作意願,7日則是安排美方產業代表參訪我國具代表性的資安及通訊廠商,讓美方了解我國產業能量。

雙方共同主辦的論壇則在今、明兩天進行,今天主要將針對台、美國防工業合作的可能項目進行研討,並邀請產、官、學界就雙方合作途徑與方式等發表看法。明天則將安排雙方會員進行商務會談,並由美方及中科院就合作計畫與需求進行簡報,再由國內廠商簡介公司產品與能量,藉以從中探尋合作機會。

台灣國防產業發展協會表示,目前相關領域人士已有140人報名,雖然8日產業論壇及9日商務會談均不開放媒體採訪,但今日產業論壇結束後,協會理事長韓碧祥及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將於下午4點半舉行新聞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