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度遭恐嚇漏夜報案 簡煥宗拜託韓國瑜:請管好你的韓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三度遭恐嚇讓他的小孩像小燈泡一樣,簡漏夜報案並拜託韓市長管好韓粉。(記者黃良傑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三度遭恐嚇讓他的小孩像小燈泡一樣,簡漏夜報案並拜託韓市長管好韓粉。(記者黃良傑攝)

2019/05/07 22:4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被網友恐嚇小孩將像小燈泡一樣下場,他今晚10點前往鼓山分局報案,感嘆韓粉恐嚇、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已經是第3次到鼓山分局報案,他咬牙說:「韓國瑜市長,拜託!請你管好你的韓粉!」

簡煥宗穿著T恤,昨晚9點45分第三度到鼓山分局報案,由於媒體蜂擁趕至,為免警方困擾,他於10點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名網友先在他的FB留言,要讓他的小孩跟小燈泡一樣,同這網友也另留一則留言,說要請外籍漁工對他的老婆做出一些不禮貌的事情,令他和家人看了害怕。

簡煥宗感慨說,過去高雄市議會議員在質詢的時候,沒有像這樣子必須要遭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恐嚇跟霸凌,他懷疑有一股暗黑力量,讓那些躲在鍵盤後面的韓粉們有恃無恐,自從韓國瑜擔任市長後,這樣的事件層出不窮,他拜託韓市長「請你管好你的韓粉」,短暫受訪便又進入偵查隊完成報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