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連3天答非所問 三段經典一次看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接受總質詢時,連續三天出現答非所問情況,網友匯整成經典橋段,強調「一次給你滿滿的韓導」。(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接受總質詢時,連續三天出現答非所問情況,網友匯整成經典橋段,強調「一次給你滿滿的韓導」。(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7 22: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3天總質詢,都出現問A答B、問B答C的橋段,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晚間彙整出三段經典,分別是全中運中離篇、春吶商機篇、以及網路人氣最夯的自經區發大財篇(白眼女神),強調一次給你滿滿的韓導,並提醒網友笑夠了記得按讚分享。

全中運中離篇是今天產生,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追問韓國瑜,為何全中運開幕致詞時,運動員都還沒進場、市長就急著講話,到底是講給誰聽?韓國瑜答詢指出,市府28位局處首長端午節都會去划龍舟,讓李柏毅當場傻眼。

春吶商機篇則是昨天,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質詢時,探詢高市府在旗津春吶的角色,以及整體活動的效應,只見背後兩位幕僚急打PASS、遞小抄,被議員發現,還提醒幕僚說坐太遠了,整個過程頗有笑點。

自經區發大財篇就是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代表作,她問自經區目標、韓國瑜答詢發大財,結果讓黃捷翻白眼大喊天啊、市長。

網友留言則指出,「這樣怎麼能征服宇宙啦?!」、「他聽不懂台語.........」、「比康納好笑 、下一季何時推出」、「高雄人、你們的市長」、「天呀,我沒想到當市長還要被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