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嗆蔡英文經濟知識不足 網笑:看看自己什麼咖?

盧秀燕在今(7)日直嗆「蔡英文經濟知識不足」,囂張言論被許多人轉傳,其中有網友將蔡英文過去學經歷翻出來和盧秀燕比較,結果狠狠打臉盧: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咖!圖為盧秀燕。(資料照)

盧秀燕在今(7)日直嗆「蔡英文經濟知識不足」,囂張言論被許多人轉傳,其中有網友將蔡英文過去學經歷翻出來和盧秀燕比較,結果狠狠打臉盧: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咖!圖為盧秀燕。(資料照)

2019/05/08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盧秀燕在今(7)日直嗆「蔡英文經濟知識不足」,囂張言論被許多人轉傳,其中有網友將蔡英文過去學經歷翻出來和盧秀燕比較,結果狠狠打臉盧「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咖」!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受訪時表示,中央政府反對自經區的行為很膚淺,且大嗆「不懂蔡英文對自經區的邏輯,凸顯經濟知識不足」,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在臉書分享盧秀燕的言論,並將蔡英文與盧秀燕的學經歷舉出來比較。

可以看到蔡英文從台大法律畢業後,再攻讀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碩士,最後到英國取得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國際經濟法學博士學位,且曾經擔任台灣與世界貿易組織談判的代表,是台灣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的關鍵人物,超強的學經歷在跟盧秀燕比較下更顯豐富。

網友看了紛紛怒嗆盧秀燕,留言表示「這就像一個精神病患嗆留美博士書讀不多的感覺」、「區區一個秘書就不要出來裝市長,丟臉」、「她的財經政績是花博虧了不知道幾個億,鳥不起」、「分明是自取其辱!」、「跟五毛嗆台灣人不懂民主差不多格調」、「事情都做不好,還一直扯別人」、「幹嘛搬石頭砸自己腳...而且還搬這麼大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