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宇軒指控簡煥宗參與網軍? 陳柏惟:「不知道議員」張冠李戴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聲明,直言「不知道議員」張冠李戴,搞不清楚網路生態,圖為引發爭議的臉書留言。(記者王榮祥翻攝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聲明,直言「不知道議員」張冠李戴,搞不清楚網路生態,圖為引發爭議的臉書留言。(記者王榮祥翻攝陳柏惟臉書)

2019/05/07 18: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指控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養網軍?關係人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發出3點聲明,直言有位「不知道議員」張冠李戴、明顯不知網路生態。

陳柏惟聲明指出:

1.這事很簡單,四個字:張冠李戴。不知道議員很明顯不知道網路生態,這件事情可以讓他好好學習。
2.不知道議員為什麼現在要模糊焦點?很簡單:「轉移焦點,護航韓國瑜。」
3.韓粉嗆聲要對簡議員家人生命威脅,你不趕快協助找到兇手,還在抹黑。中國國民黨的水準,你贏了。

陳柏惟也整理出時間序,事情經過應該是....

1、4/15高雄市議會質詢、不知道議員質詢文化局代理局長 「大港你贏了」 怎麼講?
2、4/15簡議員用手機錄下來。
3、4/15柏惟在個人臉書上用文字說「上了議會的質詢」。
4、4/15網友在柏惟臉書問影片呢?然後簡議員用個人帳號把手機拍下的質詢影片po在留言。
5、 4/15朕治腦殘中心粉專小編把簡議員影片拿去發在自己粉專上。
6、5/3簡議員臉書有人留言要去『幫忙接小孩下課』。
7、5/6簡議員在議會質詢爆出被恐嚇,鼓山分局警方和市刑大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8、5/6韓國瑜勸告韓粉要理性,沒用,簡短回應3個字「去報警」。韓粉再嗆簡議員『籌錢給殺手X掉你』
9、5/7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進一步點名『朕治腦殘中心』粉專與簡議員是1450網軍頭子韓黑假新聞製造基地。
10、5/7『朕治腦殘中心』粉專與簡議員澄清雙方沒有關係。
11、5/7不知道議員說,簡議員的小孩遭到恐嚇是咎由自取,因為許多黑韓的文章都是出自於民進黨有系統的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