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韓粉就是「1450網軍」? 黃光芹再轟羅智強:少編故事!

黃光芹在臉書砲轟羅智強:「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就少編些故事!」(資料照)

黃光芹在臉書砲轟羅智強:「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就少編些故事!」(資料照)

2019/05/07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爆料,聲稱「1450網軍」偽裝「韓粉」攻擊媒體人唐湘龍、李艷秋等人,惹得同樣受到韓粉霸凌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羅智強受訪時強調,訊息可信度高,內容合理,惹得黃光芹再度於臉書砲轟:「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就少編些故事!」

羅智強將韓粉網路霸凌及言語威脅攻擊行為推給是「1450網軍」幹的;黃光芹今早表示,她已經報案,警方也鎖定恐嚇對象;她怒轟羅智強:「你不是受害當事人,什麼都不知道,為了政治靠行,從一開始虛擬『假韓粉』稻草人為特定團體開脫,到近日全推給1450所為,愈說愈像是真的。你的證據在哪裡?」

在羅智強表示自己的說法「可信度高」、「內容合理」後,黃光芹下午又在臉書開砲,諷刺地說「看羅智强氣急敗壞、呼天搶地、近乎語無倫次的模樣,我看他拿不出證據,乾脆辭去市議員,來幫我辦案好了」!

黃光芹表示,「是什麼人霸凌、恐嚇我們?你知道嗎?內容為何?看局外人在那裡編故事,說得活靈活現的,只感覺好笑!如果這麼厲害,宣布我的案子破了!也順便幫韓冰破一下!」她也指責羅智強「現在才要回頭去找證據,先前是隨便說說嗎」?

最後,黃光芹怒嗆,「我討厭囉嗦的人,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就少編些故事!福爾摩斯不是那麼好當的」。更諷刺地對羅智強表示:「韓國瑜愛你」、「韓粉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