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傻眼!問全中運快閃事件 韓國瑜亂回「端午划龍舟」

有議員問韓國瑜4月全中運為何在運動員還沒進場時就登台致詞,不料韓國瑜卻答非所問表示「端午節龍舟比賽有28位局處長要划龍舟」。(資料照)

有議員問韓國瑜4月全中運為何在運動員還沒進場時就登台致詞,不料韓國瑜卻答非所問表示「端午節龍舟比賽有28位局處長要划龍舟」。(資料照)

2019/05/07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市議員黃捷質詢時,不斷跳針回答「發大財」引起熱議;今(7)日又有粉專分享韓國瑜答詢影片,有議員問韓國瑜4月全中運為何在運動員還沒進場時就登台致詞,不料韓國瑜卻答非所問,表示「端午節龍舟比賽有28位局處長要划龍舟」,讓議員當場傻眼。

高雄4月20日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當天參賽選手都還沒進場,韓國瑜就上台致詞,僅僅待了約1分鐘的時間就「快閃」離開,引起各方撻伐。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分享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質詢韓國瑜影片,影片中李柏毅詢問韓國瑜指出,「要跟你說的重點就是,運動員都還沒進場、在外面排隊,你到底是要說給誰聽?」沒想到韓國瑜顧左右而言他,表示「跟李議員報告,包括端午節龍舟比賽,我們市政府團隊都是大概28位局處長要划龍舟,我們高雄市政府非常重視運動產業的,好不好?」接著不等議員回答,就自行坐下。

韓國瑜的回答,令李柏毅當場傻眼表示「我現在在跟你說全中運,你突然跟我講端午節」?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諷刺「現在只要隨便問個問題,議員就能紅了,不是議員很強,是韓國瑜太爛」、「我發現破解草包最好的辦法 就是瘋狂問他正事」、「他是宿醉還沒醒嗎?」、「他只要一急著想坐下就知道是回答不出來想矇混過去了」。

相關影片請見:打馬悍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