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反對手機民調 總統蔡英文:不能因噎廢食

總統蔡英文(中)說,科學是在進步的,要與時俱進不能因噎廢食。(記者林欣漢攝)

總統蔡英文(中)說,科學是在進步的,要與時俱進不能因噎廢食。(記者林欣漢攝)

2019/05/07 13:05

相關新聞

賴清德提三理由 反對總統初選納手機民調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提出三點理由,反對總統初選納入手機民調。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手機的普及率遠遠超越市話,任何制度都有要補強的地方,但是我們也不能因噎廢食,我們是民主進步黨,以民主作基礎,科學是在進步的,我們也要與時俱進。

總統蔡英文日前喊話,手機選民的意見不應該被忽視,她今天受訪時再度強調,初選在討論民調,民調要符合、貼近社會習慣及生活的方式,全台灣有500萬人沒有市話,手機持有人差不多二千多萬,換句話說手機普及率遠遠超越市話,任何制度都有要補強的地方,但是我們也不能因噎廢食,我們是民主進步黨,以民主作基礎,科學是在進步的,我們也要與時俱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