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假韓粉挨嗆 羅智強:消息來源是網友可信度高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資料照)

2019/05/07 11:0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偽裝韓粉捧殺高雄市長韓國瑜,惹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羅智強受訪指,他的臉書平台大,接獲爆料很多,會審慎看內容,因此也僅爆料2、3件;「1450 暗黑兵團」是網友跟他爆料,他判斷內容合理,可信度高。

對於黃光芹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羅智強說,與黃光芹認識這麼麼久了,黃應該知道他這個人講話有本,有接獲網友爆料,他就是如實講,大家信不信都可以檢驗他;如果有人認為違反法令,可以檢舉告他,他有所本。

記者疑問如何判斷「1450 暗黑兵團」真實性?第1個月先執行「打死賴清德」,第2個月再偽裝成「韓粉」捧韓國瑜、挑撥藍營知名人士與韓鬧翻?

羅智強表示,這篇可信度高,是因為大家之前都注意到賴清德被綠營網軍攻擊很慘,而「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日前則打出停戰牌,全力針對韓國逾、郭台銘,其爆料和目前發展很像;他也曾就此事詢問其他網路圈朋友,該爆料所指的兵團預算規模少5家公司每月收110萬元執行專案,聽起來也在合理範圍。

羅智強說,他經營臉書很久,了解網路風向,接獲爆料多,可信度不高,不會出手,近期也僅爆料2、3件,日前就爆料屏東縣政府前發言人黃建嘉要求公務員配合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