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島電子報高雄市民調:蔡、賴都贏韓、郭 賴較多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針對高雄市民的民調顯示,蔡英文(右)、賴清德(左)若單獨對上韓國瑜或郭台銘,英德兩人都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針對高雄市民的民調顯示,蔡英文(右)、賴清德(左)若單獨對上韓國瑜或郭台銘,英德兩人都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9/05/06 21:2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若單獨對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或是鴻海總裁郭台銘,以及總統蔡英文若單獨對上韓國瑜或是郭台銘,英德兩人都贏過韓、郭兩人,而賴清德贏韓、郭的比率,又比蔡英文要多一點。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5月對高雄市民所做的民調指出,2020年總統大選,若是賴清德與各種競選組合比較,3人競逐支持度:韓國瑜31.2%、賴清德30.3%、柯文哲23.4% ;2人對決支持度:賴清德44.0%、韓國瑜39.9%。3人競逐支持度:賴清德30.4%、郭台銘24.4%、柯文哲24.4%;2人對決支持度:賴清德45.3%、郭台銘34.0%。

若是小英與各種競選組合比較,3人競逐支持度:韓國瑜31.9%、蔡英文27.8%、柯文哲24.6%;2人對決支持度:蔡英文42.5%、韓國瑜39.5%。3人競逐支持度:蔡英文27.6%、郭台銘25.7%、柯文哲24.9%;2人對決支持度:蔡英文41.5%、郭台銘37.0%。

這份民調是美麗島電子報委託戴立安規劃執行(本調查由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電訪),調查對象是設籍在高雄市,年滿20歲的民眾;調查時間為5月1日至5月2日。 由訪員進行的電腦輔助電話訪問,樣本規模成功完訪1079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