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以開車、高鐵暗喻2020 柯P:也要看有沒有買到票

阿扁以「開車」、「高鐵」暗喻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阿扁是精明的政治人物,不需要隨之起舞,他還說,「也要看有沒有買到票」。(記者黃耀徵攝)

阿扁以「開車」、「高鐵」暗喻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阿扁是精明的政治人物,不需要隨之起舞,他還說,「也要看有沒有買到票」。(記者黃耀徵攝)

2019/05/06 11:5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昨下午出席前總統陳水扁新書發表會時一度哽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解釋,是因想到自己,本來在台大當醫生當的好好的,但命運無法回頭。至於阿扁昨以「開車」、「高鐵」暗喻2020,柯則說,阿扁是精明的政治人物,不需要隨之起舞,他還說,「也要看有沒有買到票」。

柯文哲今上午主持中正橋改建工程動土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昨天陳水扁在新書發表會上,以「開車」、「高鐵」暗喻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誰會比較快抵達總統府。柯文哲四兩撥千斤稱阿扁是精明政治人物,不需要隨之起舞,對他自己來講,就是做他認為該做的事情,「做的每件事情不見得會加分,有時候還是扣分。」

「老實講,他昨天在講話,我覺得他心中還是充滿了怨恨。」柯感慨說,有時候他也希望台灣可以少點仇恨,不容易,不過盡量啦!

由於陳水扁昨談到自己在當市長時,常在11樓遙望總統府,笑問一旁的柯是否也如此?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直呼奇怪,他是看不到啦,不知道阿扁為什麼看得到,「乾脆下次開放你們去拍。」

面對媒體追問到底開車快、還是搭高鐵快?柯文哲巧妙回應「看你有沒有買到票啊」,他認為阿扁講阿扁的,大家笑笑就好了 ,那都是沒有道理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