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幅美國國旗升起 AIT內湖新館今天啟用!

AIT搬遷至內湖新館。(記者方賓照攝)

AIT搬遷至內湖新館。(記者方賓照攝)

2019/05/06 11:2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今天啟用。AIT今天上午在館內舉行升旗活動與入厝儀式,美國國旗冉冉升起,新館也正式開始為民眾提供服務。

AIT內湖新館整合原先四散的農業組、商務組、美國中心等辦公單位,今天起在台北內湖啟用、提供服務。AIT上午並在館內舉行升旗活動與入厝儀式;內湖新館建築物門口高掛美國國徽,自影片並可見巨幅美國國旗冉冉升起,從館外即可看見國旗飄揚。

AIT完成搬遷,正式進駐內湖新館,昨在社群軟體分享搬遷過程縮時影片,並向民眾宣布「搬家大功告成!」新館整合過去四散的辦公單位,包括台北信義路辦事處與領事組、國貿大樓的商務組及美國中心以及安和路上的農業貿易辦事處等辦公單位,現都已休館,即起正式在內湖新館運作。

AIT日前告別舊館、展望未來時說,AIT在舊館裡兢兢業業,為促進美台在各項領域的夥伴關係付出心力,包括貿易投資、推廣共享價值、安全及執法合作、教育及文化傳統分享;並接著說,「如果我們能在這棟老舊不起眼的建築取得如此多的進展,想像一下我們在嶄新的內湖新館能有多耀眼的成就!」

內湖新館建物歷時9年、耗資約2.55億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打造;AIT多次表示,新館是台美夥伴關係承諾的具體象徵。

AIT搬遷至內湖新館,6日早上開始升旗辦公。(記者方賓照攝)

AIT搬遷至內湖新館,6日早上開始升旗辦公。(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