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跳針答詢黃捷 陳其邁這樣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跳針式回答自經區問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說,韓國瑜市長可惜了!右為基隆市長林右昌。(記者俞肇福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跳針式回答自經區問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說,韓國瑜市長可惜了!右為基隆市長林右昌。(記者俞肇福攝)

2019/05/05 18:0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高雄市正妹議員黃捷針對韓國瑜力推的自由經濟示範區,質詢相關內容,韓國瑜頻跳針回答「要讓高雄發大財」,惹得黃捷翻白眼,在網路上熱議;對於韓國瑜跳針回答,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受訪說:「只能說韓國瑜市長可惜了,他沒有把握時間跟市民說明清楚,自經區的內容,做一個市長應該很清楚。」

至於今年墾丁春吶首度改到高雄旗津,卻傳出參加人數不如預期,反應不如預期,陳其邁表示,高雄市政府應該可以加強行銷,多了解年輕人想要的,高雄市政府再加油,應該可以更好。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他不方便幫高雄市長韓國瑜答詢打分數,以他自己在基隆市議會答詢的經驗,對議員質詢答覆最好是簡短明快答覆;林右昌說,市政建設真的很重要,但是說的很多,不如做的很多,這才是市民想要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