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C變MIT? 葉匡時解釋自經區 網轟:深圳第二!

韓國瑜因日前回答自經區不停跳針「高雄要發大財」,後來代打的葉匡時(見圖)也回答得不清不楚,葉匡時在臉書上發文解釋,沒想到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資料照)

韓國瑜因日前回答自經區不停跳針「高雄要發大財」,後來代打的葉匡時(見圖)也回答得不清不楚,葉匡時在臉書上發文解釋,沒想到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資料照)

2019/05/05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因日前回答自經區不停跳針「高雄要發大財」,後來代替回答的葉匡時也回答得不清不楚,今(5)日葉匡時在臉書上發文重新解釋「何謂自經區」,沒想到引起許多網友質疑「是想變深圳第二」?

今天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在臉書上發長文表示,他和韓國瑜造訪矽谷時收到建議,可以在台灣成立一個特區,讓現在中國生產的資通產品改到這個特區生產,因而台灣可以從中國或東南亞進口農產品,在自經區生產成外銷的產品,並大嗆「高雄的民代遭意識形態限制」。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分享文章表示,「真的被館長說中!只要高雄通過自經區,台灣生意人都死光」。而葉匡時這篇文章遭到不少網友質疑,紛紛在底下留言「為什麼市長質詢時答不出來」、「完全就是用自由競爭名義包裝的打擊政策」、「就是換個包裝,機關算盡要讓台灣跟中國綁在一起的騙術罷了」、「所以就是幫中國製品找出路就是了,讓中國製品符合資安標準以避免美中貿易戰,那請問台灣製品呢?」、「真的要引進中國貨打死台灣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