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挺韓大會 孫大千籲韓粉要愛與包容

前立法委員孫大千(左)與邱烽堯(中)在台上向韓粉喊話,力挺韓國瑜選總統。(記者邱書昱攝)

前立法委員孫大千(左)與邱烽堯(中)在台上向韓粉喊話,力挺韓國瑜選總統。(記者邱書昱攝)

2019/05/05 12:0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邱烽堯今天在中和區舉辦「力挺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中和後援會」,邀請前立法委員孫大千、文山伯、強強滾作為韓國瑜的分身到場,吸引不少韓粉朝聖,高喊「韓國瑜、選總統」。孫大千不忘呼籲情緒化發言的韓粉不要成為包袱,支持韓國瑜就是要支持愛與包容。

邱烽堯在4月底時就發起中和後援會的籌備會,當時超過三分之二里長出席。他說,韓國瑜是中和的在地人,2006年在父親、時任中和市長的邱垂益邀約擔任中和市副市長,有著革命情感和30年的交情,鼓勵韓市長參加2020總統選舉,替國家拚經濟、建設。

活動現場準備2020顆土包子和2020瓶礦泉水,象徵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孫大千在致詞時向台下韓粉喊話,大家要發出共同心聲、實現共同願望,讓真正代表基層、草根的韓國瑜出來參選,同時,他也呼籲過度情緒性發言會成為韓的包袱,支持韓就是支持愛與包容。

不過,韓國瑜近期在市議會備詢、家人遭恐嚇等因素,今天並沒有北上參加活動,邱烽堯說,會在另闢地點和時間一起來聚聚。

活動現場不少韓國瑜周邊商品,吸引不少粉絲前來購買。(記者邱書昱攝)

活動現場不少韓國瑜周邊商品,吸引不少粉絲前來購買。(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