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地議員傻眼!民調結果「這裡」57%民眾支持統一

粉專「我是中壢人」在今日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在中壢有57%民眾認為,如果兩岸無法維持現況,應該實現中及統一。圖為中壢知名的「國旗屋」。(資料照)

粉專「我是中壢人」在今日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在中壢有57%民眾認為,如果兩岸無法維持現況,應該實現中及統一。圖為中壢知名的「國旗屋」。(資料照)

2019/05/04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粉專「我是中壢人」在今(4)日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在中壢有57%民眾認為,如果兩岸無法維持現況,應該實現終極統一。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看到結果十分傻眼,「原來我的選區這麼深藍」。

「我是中壢人」今天公布數項調查,委外進行電話民調後發現,若兩岸無法繼續維持現狀,高達57%的中壢人認為兩岸應該實現終極統一,43%的認為台灣應該獨立,支持統一的民意比超過一半。

其中,內壢、龍岡地區更有高達75%的選民支持最終與中國統一,粉專說,「這個數字跟金門馬祖幾乎相同,可能是外省族群較多的關係」,不過在第四選區,山東、大崙,則有比較多選民支持維持獨立。另外,在兩岸關係議題上,有46%支持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28%認為兩岸現在就應該統一、實施一國兩制,有41%認為兩岸統一之後台灣的經濟會變得更好,有25%認為不會。

王浩宇看完調查結果後傻眼直呼,「原來我的選區這麼深藍」,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這不是深藍是無知,不知道被統一的後果是下地獄」、「大部份選統一選項的人都以為中華民族會更強大,然後超英趕美成為世界上最強民族...每個人發大財,馬的一群白癡」、「真的藍是當年反共的,現在那些不叫藍了」、「中壢自己去統一,別把其他縣市拖下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