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舉債多陳菊13倍 他PO圖嗆韓國瑜:結果是誰發大財?

網友製圖整理陳菊與韓國瑜執政表現,王浩宇則質問「結果到底是誰發大財了?」(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網友製圖整理陳菊與韓國瑜執政表現,王浩宇則質問「結果到底是誰發大財了?」(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5/04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不到半年爭議不斷,3日被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關於自經區的問題,不斷跳針「發大財」,讓黃捷無奈大翻白眼,也讓外界質疑韓國瑜對自己推行的政策完全不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問「結果到底是誰發大財了?」並貼出一張韓國瑜與前市長陳菊施政的比較圖表。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整理的圖表,質問「結果到底是誰發大財了?」圖表中可見,陳菊任內12年舉債1037億,其中有2500億是國民黨累積下來的,但韓國瑜才上任4個月,舉債竟多達366億,平均一個月舉債高達91.5億,遠超過陳菊的平均7億,是陳菊的13倍之多!

另外,陳菊在建設方面更是大勝,除了輕軌、駁二特區,還有鐵路地下化、世運等等,但陳菊做了這麼多,卻被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反而稱讚自己才可以讓「高雄發大財」。

文章引發網友正反論戰,「當然是韓唬爛發大財啊」、「高雄好悲哀...」、「韓國愚個人發大財」;也有人酸王浩宇「每天黑韓國瑜蹭飯吃,應該是議員已經發大財了!」、「嘴炮議員,我算不算是你另類粉絲,我都幫你打知名度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