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翻白眼威脅高嘉瑜鄉民女神地位 柯文哲大笑不止...

柯文哲出席「2019貓空封茶祭-孝道傳承感恩封茶」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出席「2019貓空封茶祭-孝道傳承感恩封茶」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2019/05/04 15:2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在高雄市議會質詢提問,有關自由經濟貿易區具體的細項規劃,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接連回答「高雄要發大財」,讓黃捷無奈翻白眼,質詢影片在網路爆紅,網友笑稱黃捷威脅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的「鄉民女神」地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被問到此事,大笑不止「好啦好啦!」

此時,柯打算用簡單幾字的四兩撥千金,媒體又追問兩人翻白眼誰比較可愛,柯仍大笑說,「這很難回答啦!」

另柯文哲去年競選連任時海選競選團隊,發言人團隊成員之一的蔡峻維在臉書發文,他將投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競選團隊。柯文哲今日也被問到此事,但未多作回答,便被幕僚帶離參加貓空活動的現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