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要高雄靠自經區發大財 侯友宜這樣說...

侯友宜引用植物「台灣油點草」,呼籲台灣應該多關心花花草草。(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引用植物「台灣油點草」,呼籲台灣應該多關心花花草草。(記者周湘芸攝)

2019/05/04 11:2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高雄要重設「自由經濟示範區」,近日國民黨立委也欲推動《自由貿易特區條例》引發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席「環保小局長與市長有約」活動表示,只要能帶動台灣經濟,讓經濟起飛,民眾能夠安居樂業,無論什麼方式都會支持。

韓國瑜昨天下午到高雄市議會進行兩岸小組工作專案報告,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針對近日引起爭議的自經區質詢說:「市府具體上想鬆綁哪些項目?」但韓卻頻跳針回答「要讓高雄發大財」,影片曝光馬上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侯友宜今出席活動被問到對此看法,他表示,自己沒看過這個影片,但自經區只是在一個貿易平台能多開放、多接觸,讓很多國家都能進到台灣做生意,自己也表示支持。

此外,侯友宜也引用活動中看見的植物「台灣油點草」指出,「台灣不是有點吵,是真吵,應該靜下心去看一些花花草草,那些花草需要我們灌溉、充實,不要吵一吵又拿來踏一踏,每個人把自己工作做好、在自己角色上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