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稱「只靠明星球員贏不了」 高思博:競爭之後就要合作

前立委高思博成立大台南市政倡議發展聯盟。(記者吳俊鋒攝)

前立委高思博成立大台南市政倡議發展聯盟。(記者吳俊鋒攝)

2019/05/04 11: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前立委高思博今天成立大台南市政倡議發展聯盟,希望發揮監督、制衡的力量,對於姊夫朱立倫提出「只靠明星球員贏不了」的說法,他受訪時指出,團結、努力確實必要,但總統初選時競爭,之後就一定得合作,這是共識。

高思博強調,朱立倫的意思是,若他出線,當然全力以赴,如果有其他更強的候選人,也是會支持,攜手贏回明年的政權。

高思博說,國民黨正在總統初選,朱立倫是「厝內人」,他當然全力相挺,至於自己是否再角逐市長或立委,目前沒有規劃。

高思博推動的大台南市政倡議發展聯盟,目前有72位成員,主要涵蓋地方人士、學者專家、企業界等,今天召開第1屆第1次會員大會,並進行理監事的選舉。

高思博表示,公共議題的關切,民眾不該在選舉後就冷漠以對,更應去注意市府如何推動才是,包含房屋稅、南鐵東移、高中入學、國土規劃、捷運路線,以及颱風治水,甚至成立專責勞檢單位等,都相當重要,不能因長期被執政權力壟斷而忽視。

高思博提到,讓自己回歸專家學者的本業,結合各界人士,還有議會,共同監督市政,讓公共建設正向發展,台南可以更好。

高思博(中)與成員們握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高思博(中)與成員們握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