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法內亂外患罪修正案可望二、三讀 王定宇:處理共諜保護台灣

立委王定宇推動、修正的的刑法內亂外患罪章,近期將二、三讀表決。(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王定宇推動、修正的的刑法內亂外患罪章,近期將二、三讀表決。(記者吳俊鋒攝)

2019/05/04 09:2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憲法目前仍將中國定義為「大陸地區」而非外國,導致共諜案件無法以內亂罪或外患罪論處,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所推動、修正的刑法內亂外患罪章,即將進行二、三讀表決,他指出,主要是增列「敵人」,補其漏洞,40年來難以適用的共諜,終於可以處理了,保護台灣安全。

王定宇在臉書PO文,以「終於」為開場白,說明影響國家安全重大的內亂外患罪章,數十年共諜無法適用,終於可以處理,雖然遺憾國民黨團不出席,下週二可望二、三讀通過。

很多表達支持的留言湧入,有的網友直說要趕快通過、凡為匪宣傳的都應服刑、淘汰親中舔共罵台灣的國民黨、傷害自由民主的都得判重刑。對於國民黨團的缺席,網友也紛紛留言:不敢面對、怕影響自己、本來就通敵、因為是中共同路人...,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