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艦艦長驚爆婚外情 海軍火速拔官

成功軍艦的唐姓上校艦長涉及營外不當男女關係,海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說,已將唐員解除職務調離現職。圖為海軍成功級軍艦。(資料照)

成功軍艦的唐姓上校艦長涉及營外不當男女關係,海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說,已將唐員解除職務調離現職。圖為海軍成功級軍艦。(資料照)

2019/05/03 21:3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海軍司令部今天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艦隊指揮部自查所屬146艦隊成功軍艦的唐姓上校艦長涉及營外不當男女關係,唐員身為領導幹部卻不知潔身自愛,現已將唐員解除職務調離現職,另指派該艦隊上校戰隊長代理,後續將成立專案調查,依規定嚴辦並檢討汰除,絕不寬貸,後續也會把本案援引為案例,要求所屬各單位加強軍、法紀教育,以維護紀律。

對於本案,海軍艦隊指揮部政戰少將主任蘇世霖表示,內部是在今天下午接獲情資,當下就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初步證據後認定唐員確實涉及婚外情,目前仍在深入追查、蒐集各項事證,調查完畢後必定予以嚴懲。

對於軍方第一時間的處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過去軍方發現問題經常會想私了,本次明快、果斷處理,必須給予肯定,尤其軍人身分特殊,在私德上應該要有更高的標準,如果查明確有此事,自應予以懲處。

不過王定宇也提醒,軍方在調查此事時,對於當事人私下的情感問題應有更深入的了解,處理上務須注意比例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