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籲中國人幫助中國人 網嗆:人到底可以多不要臉

新黨郁慕明過去曾呼籲「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如今大發驚人之語,表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引來網友群起砲轟!圖為郁慕明。(資料照)

新黨郁慕明過去曾呼籲「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如今大發驚人之語,表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引來網友群起砲轟!圖為郁慕明。(資料照)

2019/05/03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郁慕明過去曾呼籲「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如今大發驚人之語,表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引來網友群起砲轟!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昨(2)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台灣軍隊能打嗎」,更直呼不應該戰爭,因為中國人要幫助中國人,所以一定要和平發展,先前他也曾提議,對美軍購應逐年減少,才能跟中國談和平。

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憤怒,紛紛留言怒嗆「kmter所謂的和平都是跪舔」、「被中國併吞才叫賠上性命」、「又是這種屁話」、「這傢伙可以取消俸祿滾去給中共養」、「這廢物怎麼不搬去中國」、「睜眼說瞎話也是種技能」、「要說被中共真的嚇到的 就屬你這一類」、「人到底多不要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