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與包容呢?「王浩宇畜生臭嘴」收 韓粉這封信被砲轟

王浩宇公布韓粉寄送的明信片,收件人指名「王浩宇畜生臭嘴」。(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公布韓粉寄送的明信片,收件人指名「王浩宇畜生臭嘴」。(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5/03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3)日在臉書刊登韓粉寄發的明信片,收件人寫著「王浩宇畜生臭嘴」,信件內容開宗明義寫道:「X你娘」,王對此表示,「韓國瑜市長,這就是你所謂的愛與包容嗎?」

韓粉在信件中要王浩宇管好自己嘴巴,讓王浩宇感到無言。(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韓粉在信件中要王浩宇管好自己嘴巴,讓王浩宇感到無言。(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公布韓粉寄送的明信片,收件地址是「桃園市議會」,收件人為「王浩宇畜生臭嘴」,寄件人署名「看不下去的人」,信件內容顯示:「X你娘,你的競選補助也是人民的納稅錢,蔡屎領2億多,你為何不講,管到高雄,神經病,輪不到你管,很多人看到你在政論節目,都轉台,想賺出席費。」

信件中還提到,「柯北市只東門市場都無法改建,到處作秀,市政不做,你為何變啞巴,眼睛瞎了,閉上你的臭嘴,不要臉,要選立委,用別人來曝光,X你娘,不要臉。」王浩宇對此回覆:「謝謝,已經收到了,韓國瑜市長,這就是你所謂的愛與包容嗎?」

不少網友支持王浩宇,譴責韓粉的不理智行為,留言提到「水準真低的韓粉」、「謝謝幫忙吸納台灣負能量」、「種信還可以寄,台灣的郵局真的很猛,還有這種字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郵戳追一追,應該可以賺一點錢」、「字也太醜了吧!畫符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