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開講》想選總統卻不直接講!館長批韓國瑜唬爛又矯情

館長直言,一個人若是唬爛、不要臉直接講「我想選總統、想服務人民」,反倒還會贏得尊重。(記者陳心瑜攝)

館長直言,一個人若是唬爛、不要臉直接講「我想選總統、想服務人民」,反倒還會贏得尊重。(記者陳心瑜攝)

2019/05/03 16:18

〔記者陳心瑜、周湘芸/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2020總統,曾支持韓國瑜、為韓流推一把的館長表示不可能支持,館長直言,一個人若是唬爛、不要臉直接講「我想選總統、想服務人民」,反倒還會贏得尊重,但韓國瑜現在扭扭捏捏又矯情,一下不參與現階段初選、一下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鬧2個多月了,到底要不要選?

館長警告,韓國瑜會很快從神壇掉下來,他表示和韓國瑜一樣都有自己的人氣,他很了解韓流,韓國瑜用虛的東西堆砌人氣,短時間累積聲勢後,選上繼續唬爛,不像他的人氣是靠慢慢地打地基累積。

館長評論,韓國瑜口才好、能講出民眾心聲,他也覺得國民黨最終是韓國瑜出線選總統,但是韓國瑜辜負高雄人、傾中,恐會面臨強烈的反彈,國民黨2020因此沒機會拿下執政權。

館長說,去年大選他的確支持國民黨、也支持韓國瑜,但他支持國民黨也有底線,現在一反國民黨,粉絲掉很多,但現在有支持民進黨的民眾,人氣有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