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開講》館長勸親中藝人 不要為錢出賣國家

館長曾在臉書、直播中表示,已經因為發表反共言論損失千萬的工商合作機會。(記者陳心瑜攝)

館長曾在臉書、直播中表示,已經因為發表反共言論損失千萬的工商合作機會。(記者陳心瑜攝)

2019/05/03 16:29

〔記者陳心瑜、周湘芸/新北報導〕館長曾在臉書、直播中表示,已經因為發表反共言論損失千萬的工商合作機會,表示,自己為了台灣,可以不賺錢,館長接受專訪時解釋,錢是一定要賺的,自己沒有不幫他們做工商(商品置入),有錢他會賺,但重點是他還是會繼續罵。

館長評論,每次出問題,大牌藝人總說「我是中國人」,但是台灣能賺這些(中資工商)的人非常少,這些人為了錢出賣國家、台灣人變成中國人、甚至不知道是哪國人,但他想要的是尊嚴,如果賺了這些錢,等到哪天台灣變成香港,他不敢走到台灣街上,因為台灣人會瞧不起他。

館長說,很多人會覺得問題出在愛錢、還是要愛國?他相信很多人很愛國,但因為藍綠惡鬥,導致民眾會萌生「讓大陸管也一樣」的想法,他提醒,能夠賺到大陸錢的人,非常少數。

館長說,對於那些急著喊「我是中國人」的台灣名人,請他們看看戶頭裡已經有多少個億,請先想想台灣這些窮苦的老百姓。

館長說,以他的影響力,可以跟中國很好、賺很多錢,但他想要尊嚴,他餓不死,賺錢有其他方法能選擇,不一定要靠屈服才能賺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